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黎作凤深入经开区调研岳阳生态博览园建设
时间:2020-04-09 20:27: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凌)4月9日,副市长黎作凤深入经开区康王乡羊角山,调研岳阳生态博览园建设。

  生态博览园是我市林业科技园区建设核心项目,建成后有利于我市创建“国家生态园林城市”,改善城市生态环境,提升市民生活质量。目前,已收集保存各类种质资源100多个,包括珙桐、银杏等国家一级保护树种以及多个洞庭湖区珍稀物种,成为我市生态体验和科普教育基地。

  春风送暖,万物勃发。博览园内各类参天树木郁郁葱葱,枝繁叶茂,处处呈现着盎然绿意。沿着蜿蜒山路,黎作凤边走边看边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博览园建设是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提升城市品位的需要,也是服务市民群众生活的一项重要民心工程。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科学规划,精心设计,严控建设成本,做到绿化与美化并举;要加快生态建设步伐,全力把项目建设成为集“自然生态、景观丰富、低碳休闲”于一体的现代林业生态园林。

  随后,黎作凤还和园内工作人员一起挥揪栽树,播种希望,为大城建设美化家园添绿。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