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总投资57亿元 临湘市7大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4-10 11:38:4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龙璐璐)4月9日上午,临湘市2020年第一批七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为57亿元。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建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克军,临湘市领导谢胜、廖星辉、余岳雄、李其报、孙少游、彭海云、夏逢响等出席,相关部门单位、镇(街道)负责人参加开工仪式。

近年来,临湘市解放思想,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打开产业转型升级突破口,确定了“融城融港融产”发展思路,全力推进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与新港区优势互补,共建共享“湖南临港新兴产业园”,为岳阳打造工业新城破除了体制机制瓶颈,拓展了发展空间。目前,各项工作都在快速有序推进。

2.png

临湘市委书记谢胜在开工仪上讲话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他指出,工业强市一直是临湘市的奋斗目标。今天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总投资超过57亿元,涉及仓储物流、电子信息、民生、环境治理等领域,全部建成投产后,必将为临湘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谢胜希望项目建设单位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项目早竣工、早达产。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落实亲商、重商、安商的营商政策,优化办事流程,主动上门帮扶,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

3.png

临湘市委副书记、市长廖星辉在开工仪式上致辞,并介绍了中非经贸产业园、科美芯液晶显示屏电子信息、长江临湘段水环境综合治理,九鼎、博利特、君泰农牧、宏岳养殖4个生猪规模化养殖,钓具电商物流园,渔潭尾砂库尾砂回采,临鸭公路(二期)等七个开工项目情况。

4.png

岳阳中非经贸产业园项目负责人王准、长江临湘段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负责人方志雄分别代表开工项目企业作了发言。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