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推动云溪高质量发展 提供坚强政务服务保障
时间:2020-04-13 15:20:1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李晖)4月10日,云溪区政务服务工作人员会议召开,云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蝶出席。

2019年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扎实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由“物理集中”向“化学融合”转变,下半年区政务服务中心共接待办事群众119874人次,受理各类审批服务事项85109件,办结75658件,办结率达88.9%,群众满意度达95%以上。2020年全区政务服务工作将着力提高政务服务集成度、创业便利度、审批改革集中度、线上线下融合度、服务环境舒适度、企业群众满意度、政策落地加速度、社会公众参与度,增强企业和群众的体验感和获得感,促进全区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胡蝶指出,要提高政务服务工作人员的综合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业务培训,强化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廉洁、规范、便民、高效”的审批服务理念;要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聚焦企业和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切实解决群众办事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加强规范管理和创新管理,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大业务下沉、移动办理力度,精简办事流程,优化营商环境,为云溪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务服务保障。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