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工作专题推进会
时间:2020-04-13 17:39: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岳佳)4月13日上午,岳阳楼区医疗保障局召开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工作专题推进会,事务中心及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制定了《岳阳楼区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集中攻坚工作方案》,研究分析了当前征缴工作面临的问题,明确了全覆盖征缴工作目标,部署了下阶段重点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科学推动、精准施策、形成合力,全力保障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集中攻坚工作实施。

据悉,下阶段该局将牵头协同区税务局等相关单位通过推行全民参保登记,摸清参保底数,找准扩面重点,加强政策宣传,加大征缴力度,合力攻坚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到2020 年底,实现政策规定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其中6月底前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全覆盖),全区常住人口参保率稳定在95%以上,切实提高楼区基本医疗保障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攻坚克难。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