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县

岳阳县中学全面复课
时间:2020-04-14 16:03:4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钟斯洋)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结合岳阳县实际情况,4月13日,岳阳县中学全面复课。

记者在岳阳县一中校门口看到学校采取错时错峰报名,学校大门口设置了两条分流通道,学生要通过人车分流、消毒防疫、体温检测才能进入校园。入学高峰时段,学校还组织志愿者,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保证学生顺利入学。

岳阳县八中则以班级为单位对学生进行登记和体温测量。在老师的指挥下,学生们有序进入测温通道,体温显示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同时,该校根据“错峰、分散”的就餐原则,采取分餐的形式,七年级分批次到食堂就餐,八、九年级由各班学生将食堂准备好的营养餐送到各班教室,有效避免了学生扎堆食堂就餐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

据悉,除高三、初三学生4月7日已复课外,全县18806名中学生于当天全部顺利返校复课,开始了正常的校园生活。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