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岳阳楼区税务局“一户不漏”派送社保费率下调“礼包”
时间:2020-04-16 15:04:4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陈立新  杨鹏)“国家降低企业社保缴费负担,为我们企业减负前行增添了新动能”。近日,在岳阳楼区税务局“减税降费党旗红,精准落实当先锋”活动中,岳阳市路桥公司财务负责人李艳开心的说,“从今年5月1日起,单位社保缴费比例下调到16%后,预计每月可少缴近8.27万元,全年可节约社保费99.37万元”。

  今年来,为确保社保费率下调惠民政策落地生根,国家税务总局岳阳市岳阳楼区税务局将社保费改革列入减税降费的“大盘子”,实行任务清单管理,先后通过纳税服务短信平台、税企微信群,向15000多名缴费纳税人发送了社保缴费新政,免费发放宣传手册3000多份。同时,该局领导带队分赴辖区内的民营企业、机关事业单位和社区开展调研,点对点对社保降费优惠政策进行上门宣传辅导,热忱解疑答惑,确保纳税人应享尽享、应享快享、一户不漏,增强了纳税人和缴费人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