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平江税务:全力服务防疫物资生产企业
时间:2020-04-17 18:56:3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417185615.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王泳琴)“税务部门及时送政策、主动问需求,服务真诚到位。让我们感到十分暖心,也更有信心更有动力了!”湖南绣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唐丹斌由衷地说道。


    据了解,该公司是平江县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主要经营床上用品制造,口罩及防护品生产,日生产口罩8万余只。为了让企业能够及时准确地享受优惠政策,平江县税务局第二税务所开展“一对一”政策辅导,让企业及时熟悉和享受到疫情期间税收优惠政策,并根据《关于支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有关税收政策的公告》(财政部、税务总局2020年第8号)及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湖南省疫情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名单,该公司符合增值税留抵退税的条件,安排税管员上门辅导企业填报留抵退税资料,核实退还该公司3月留抵税额23万余元。


    据悉,在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平江县税务局着力优化服务举措,主动上门向企业宣传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全额退还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允许企业所得税税前一次性扣除等优惠政策精准宣传,确保企业应享尽享,落实落细税收优惠为企业发展助添动力。


(编辑:李玮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