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十所中学有人送同样的“暖心大礼包”
时间:2020-04-20 10:50:1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林颖)4月16日至17日,平江有十所中学都陆续收到别人送来的“暖心大礼包”。目前,全县各中学都已返校复课,口罩成了广大师生的刚需。这些大礼包里装的都是口罩,由株洲南方航空高级技工学校倍创教学部捐赠,总共有1.5万个,他们分赠十所中学,助力学校复学工作。

这两天,株洲南方航空高级技工学校倍创教学部组织工作人员先后到张市中学、平江六中、瑚佩中学等十所中学,一一赠送口罩。各校收到这些防疫物资后都表示十分感谢。

据捐赠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平江都有很多学子到该校上学,学校为了回馈一直以来对他们工作的支持,想到各中学刚开学,口罩是紧俏货,就组织了这次捐赠。尽学校绵薄之力,献出一份爱心,为平江学校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