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城建交通

好消息!平江这条路即将大修,总投资4500多万元
时间:2020-04-20 16:38:5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近日,平江县副县长艾志军在县公路部门主持召开G536国道平江段大修协调会,沿线乡镇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通力协作,高效优质安全施工,确保大修工程如期竣工。至此,群众反映的平江至伍市镇公路路面坑槽成线的顽瘴痼疾问题可以得到彻底解决。大修项目全长14公里,总投资4500多万元,初定5月6日进场开工,9月30日竣工。

好消息!平江这条路即将大修,总投资4500多万元


G536国道平江段全长50公里,由于部分路段超期服役,没有如期大修,以致公路坑槽成线,群众怨声载道,虽然公路部门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也不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自然形成了交通顽瘴痼疾问题。

好消息!平江这条路即将大修,总投资4500多万元

为切实解决这一问题,平江县自去年开始就积极向省市主管部门反映,强烈要求对这段公路进行大修。通过努力,G536线平江张市至青冲段14公里现已尘埃落定,开工在即,届时施工将给广大驾驶员带来不便,还望理解与配合。至于青冲至汨罗市界段15公里公路大修,因权属高速公路,艾志军要求相关部门抓紧对接,力争尽快纳入大修计划,造福于民。(王小虎)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