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平江县

平江公安交警整治顽瘴痼疾动真格 取缔2处马路市场
时间:2020-04-22 16:28:5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彭扬飞 李兴 通讯员 凌萍 屈珍)近日,平江公安交警大队城关中队在辖区开展马路市场整治行动。

为深入推进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城乡集贸市场经营秩序,彻底消除马路市场安全隐患,城关中队针对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贸易市场逐步恢复经营后,辖区马路市场、占道经营的顽瘴痼疾有所抬头、影响城区交通秩序的情况,及时组织开展这次整治行动。

行动中民警重点对平江县老城区新农贸市场处违法摆摊、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等行为进行整治。查处、制止车辆乱停乱放,疏导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对占道经营的摊点商贩进行劝离,作好耐心的解释、宣教工作,告知他们占道经营对道路交通安全带来的隐患和可能造成的危害。

此次行动取缔马路市场2处,劝离占道经营摊点17个,劝止车辆乱停乱放行为26起,查处、拖移乱停乱放车辆35辆,其中,摩托车25辆。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