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质检

平江两食品企业荣获“市长质量奖”
时间:2020-04-22 19:37: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智慧 通讯员吴登平)4月17日,岳阳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会暨质量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表彰了“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获奖单位和个人。平江县推荐的华文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湖南山润油茶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获“第四届岳阳市市长质量奖提名奖”,这是该县企业首次获此殊荣。

  市长质量奖是市人民政府在质量领域授予各类组织和个人的最高荣誉,每3年评定一次,每次评选3家企业。近年来,平江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质量会议精神,扎实推进“质量强县”建设,加强安全监管,确保产品、工程、服务、环境等重点领域质量水平适应经济社会发展,2018年该县颁布了《平江县县长质量奖管理办法》,设立并开展了首届县长质量奖评选,引导和激励全县各行各业加强质量管理工作,进一步促进各领域质量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全面推动县域经济的发展。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