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挚深入平江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04-23 10:59: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423110544.jpg

  压实责任 确保脱贫攻坚圆满完成

  李挚深入平江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4月23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深入平江县南江镇,督导易地扶贫搬迁和脱贫攻坚工作并主持召开现场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南江镇、高坪村及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市扶贫办负责人就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作针对性辅导。

  李挚对平江县南江镇在脱贫攻坚上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2020年是完成脱贫攻坚各项任务之年,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要认清形式,坚定信心,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落实过渡期“四个不撤”原则。要做好办点示范,坚持依法脱贫,贯彻落实《湖南省农村扶贫开发条例》执法检查成果。要把各级责任压实,把群众工作做细做透,在工作上不打折扣,不讲价钱。要不断巩固脱贫成果,防止返贫现象发生,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杜绝数据脱贫和虚假脱贫。

  李挚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平江豁达食品有限公司、红门集中安置点,了解企业扶贫、复工复产和异地搬迁等情况。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