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移动分公司:反腐倡廉教育常抓不懈
时间:2020-04-24 16:57:4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勇 通讯员 李敏

4月以来,临湘移动分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决大战、经大考、担责任”为主题的反腐倡廉教育月活动,公司通过LED显示屏等形式,营造学习氛围、加强宣传力度。定时给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家属发送反腐倡廉警示语短信,特别是在“清明”、“五一”节假日到来之前,利用139邮箱集中发送了廉洁短信,进一步警示了领导干部及其家属,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组织全体员工登录中移网上学院反腐倡廉教育月专区学习6门必修课程、8门选修课程、集团要闻、活动动态、领导人员谈反腐五大栏目,员工教育覆盖率达100%。

4月23日,临湘移动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反腐倡廉教育月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了《湖南公司党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公司改革发展中更好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的意见》、集团公司党组杨杰书记在中国移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移动全面从严治党 提升管党治党质量行动计划》、《湖南移动基层党支部纪检人员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省公司关于2019年领导人员亲属经商办企业专项治理情况的通报。支部纪检委员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题给大家上了一堂党课。通过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得到提升,进一步将党纪党规熟记于心、实践于行,提高了拒腐防变的能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