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0-04-26 11:26:4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敖琦)4月22日上午,临湘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临湘市领导余岳雄、蔡吉伟、孙少游、吕乐等出席,各镇(街道)、市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岳阳市信访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临湘市市委常委会议关于信访工作的要求,总结回顾了2019年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临湘市住建局、市自然资源局、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就相关专项工作作了工作安排和表态发言。

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社会和谐稳定、老百姓安居乐业。各相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把握主动权,用心用情做好信访工作;要坚持统筹谋划,抓住关键点,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深入推进“三无”单位创建活动,集中攻坚重点突出问题,着力解决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要强化工作保障,加强组织领导,打造一支“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有深厚的人民情怀、有严谨的工作作风、有过硬的责任担当、有良好的职业操守”的信访工作队伍,为推动临湘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