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彭先政参加市总工会“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26 11:53:0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426122554.jpg

  市总工会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彭先政参加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记者 李 冀)4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彭先政,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炎云

  率市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到对口扶贫村平江县童市镇优良村开展“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市总工会30多名机关党员干部深入优良村各自帮扶对象家中进行走访慰问调研,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认真宣传相关扶贫政策,仔细询问他们目前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致贫原因、务工就业、产业发展及脱贫举措等,还为帮扶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

  彭先政走访慰问了陈寿山、李均才、方荷南等建档立卡贫困户,他要求,要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密切党群关系,提升机关党员形象,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和战斗力。总工会机关党员干部要倾注真情为结对帮扶户办实事、办好事,针对各自结对帮扶户面临的实际困难研究帮扶措施,鼓励他们自信自立,自强不息,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