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领导动态 >邱 虹

邱虹带队调研君山文化旅游项目
时间:2020-04-27 20:00:0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42710131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婷)4月27日上午,副市长邱虹带队调研君山区文化旅游项目, 现场考察洞庭湖博物馆、濠河湿地、江湖湿地、黄茶产业园以及沿线土地规划。

  据悉,君山区将以博物馆为中心,整合君山岛、洞庭湖湿地、洞庭湖欢乐世界、君山银针黄茶产业园、团湖荷花世界等文化旅游资源。打造一个集湖鲜美食、特色酒店、文化会展、湿地体验、健康养生、实景演出、购物休闲为一体的大型文化旅游综合体。

  邱虹指出,君山精品旅游线路的建设无论是对君山旅游业还是未来经济发展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各相关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思想,互相配合,整合资源,集中精力做好顶层设计。她要求,要务实推进各个项目建设,理顺管理机制,科学谋划,充分挖掘洞庭湖湿地资源,促君山“旅游+多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全力打造全国知名旅游目的地。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