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三荷机场开通直飞深圳航线
时间:2020-04-28 16:59:27 来源:岳阳日报 记者:谢 凌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谢 凌)随着复工复产有序推进,复工及商务差旅出行需求激增。4月27日,首次入驻岳阳三荷机场的春秋航空公司宣布,自5月1日起,将开通岳阳直飞深圳航线,每天一班,岳阳飞深圳也将告别中转,1小时40分左右即可抵达。

  深圳是吸引岳阳外出务工人员较多的城市之一,相比较其他出行方式,乘坐飞机前往深圳具有速度快、价格低的优势。1小时40分的飞行时长比乘坐高铁耗时缩短了3个小时,价格仅是高铁票价的四分之一左右,为前往深圳出差的商务人士,提供了一个高效率、高性价比的出行选择。

  岳阳三荷机场负责人表示,现阶段国内航线正逐步复苏,尤其是前往沿海一线城市的航班客座率上升明显,从5月1日开始,三荷机场将陆续开通26个热点城市直达27个航点,通过这些新航线和一系列的优惠活动,可降低商务人士的出差成本,帮助务工人员顺利到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保障经济运行。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