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社会

临湘市文旅广电局抗疫不忘文化惠民
时间:2020-04-28 21:41: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陈少林)4月27日,临湘市文旅广电局副局长廖琼一行人将一车图书、一台公共数字文化服务一体机和一台电脑送至羊楼司镇新屋村。这是临湘市文旅广电局“我的中国梦——湖湘文化进万家”的一个缩影。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正常生活,抗疫期间,人们宅家,不能外出。临湘市文旅广电局一手抓抗疫,一手抓文化输血促复苏,做了大量的工作。开通网上书店,顺应群众在“云上”参与文化活动的新方式,活动分为“云展播”、“云直播”、“云讲堂”、“云剧场”、“云书店”等五大块板,让广大群众享受源源不断的精彩生活。

       临湘市文旅广电局做大做强文化惠民工程,送图书下乡,惠及千家万户。并协助村里做好图书分类、编码、上架和建档工作,充分发挥图书扶贫和科技致富的功能。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