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云溪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
时间:2020-05-11 16:43:5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周月)5月9日,云溪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解读》,并进行网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讲座。区领导张中于、潘宏军、聂金华、吴跃中、彭明、王来平、吴健思、邓岳生、黄达江以及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学习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网信办主任、湖南理工学院客座教授、硕士生导师罗岚作题为《强化责任,提升能力,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的辅导报告。张中于强调,要拧紧“总开关”,进一步增强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的自觉性和责任感;要种好“责任田”,不折不扣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唱响“主旋律”,加强网络正面宣传引导,让党的主张成为最强音;要构筑“防火墙”,依法依规加强网络空间治理,确保网络空间清朗,为云溪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网上舆论环境。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