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李挚深入云溪区调研后备上市企业
时间:2020-05-13 16:26:05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513165649.jpg

  大力支持后备上市企业发展

  李挚深入云溪区调研后备上市企业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陈毅)5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挚深入云溪区对我市后备上市企业进行调研,了解企业的情况,倾听企业的意见,支持后备上市企业发展。市政府金融办、市税务局、市应急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

  一行人先后来到岳阳昌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长岭科技石化开发有限公司、岳阳长炼机电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与后备上市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发展计划、上市前期准备和推进情况,并就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探讨研究,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李挚指出,我市条件成熟的后备上市企业要加快步伐,上市对企业来说是一个更大、更高层次的展示平台,有利于企业更快、更好发展。他表示,市政府将大力支持后备上市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家们充分利用这次机遇和有利条件,加快企业上市步伐,让我市的上市企业越来越多。同时,市相关部门将全力帮助后备上市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进行精准服务,创造更加优良的企业发展环境,让后备上市企业在岳阳茁壮成长,为我市经济提质增效提供强劲的动力支撑和发展后劲。


(编辑:江浩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