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经济动态

我市强化车险自律 狠抓方案执行
时间:2020-05-13 19:18:1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丁齐乐)为全面贯彻执行车型险自律承诺,积极推动“降费限速”双控措施在岳阳区域有效落地,岳阳市保险协会根据4月26日全省车险自律专题视频会议精神,参照长沙地区方案并结合岳阳车险市场实际,制定了《岳阳区域车险自律落地执行方案》并按省协会统一部署,在5月1日起全面启动执行。

  4月29日,岳阳市保险协会组织在太平洋财险召开了岳阳区域车险自律工作落地执行会议,全市20家财险机构总经理、市场份额前7家车险分管副总经理及六县两区自律协调小组分管财险组长参加了会议。会上,岳阳市保险协会秘书长罗先涛对《岳阳区域车险自律落地执行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该方案制定了严格的“降费限速”标准和较为严厉的违约处理措施,将有力推动经营主体相互监督、协同推进、共同守约,提高车险自律成效。岳阳市保险协会会长彭宇对车险自律工作提出三点强调:要端正态度,积极参与自律行动;要严肃认真,确保方案执行到位;要顾全大局,促进行业和谐发展。

  方案落地执行后,岳阳市保险协会将充分发挥领导小组和监督协调小组的作用,每周有监督协调,每月有小结处理,逐步推动我市车险市场走向良性发展轨道。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