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科技园地

高校花式PS云毕业照 湖南各高校纷纷安排 怀化学院太秀!
时间:2020-05-14 16:05:54 来源:红网

疫情之下,许多大学应届毕业生无法返校,最令人期待的身着学士服、戴着学士帽一起拍毕业照也不能实现,令不少学子惋惜感叹。于是,一些机智的朋友们打开了脑洞,继云答辩、云面试之后,他们又想到了PS云毕业照的方法,不得不说太过优秀!

先来欣赏下河南各高校的操作。

山西师大教育科学学院无私献上了PS云毕业照模板,欢迎学子们自行选用,真的是可可爱爱。

福建的莆田学院带来了最省力的PS云毕业照。话不多说,直接换背景,让我们的足迹遍布校园!

看过了各地高校的PS作品,湖南的高校也加入了PS云毕业照的行列。先来看看衡阳市南华大学的“坤哥_8007”为大家制作的毕业照吧,不得不说毫无PS痕迹。

只是,这位同学肤色略深,夏天到了,建议做好防晒。

QQ截图20200514094306.png

相比之下,中南大学的PS云毕业照就可爱了许多,还被眼光独到的人民日报微博挑中。

最会秀的怀化学院PS云毕业照,毕业生们直接飞上了天!

虽然画风略显清奇,但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感动,“笑着笑着就哭了”。

也许这样的作图并不专业,但一定是够用心;也许云毕业还是有遗憾,但一定也会记忆深刻。希望疫情尽快结束,大家重新相聚熟悉的校园,再拍上一组美美的毕业照!

红网时刻记者 康晓乔 整理报道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中南大学微博、怀化学院微博、人民网河南微博等)

来源:红网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