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云溪区

让课堂精彩绽放
时间:2020-05-19 16:55: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张勇 通讯员 兰猛 

为切实做好云溪区2020年初中毕业学科复习迎考工作。5月16日至5月18日云溪区教体局举办云溪区2020年初中毕业学科课堂教学改革研讨会,全区全体毕业学科教师参与了研讨,同时活动邀请了市教科院义务教育研究室全体教研员全程参与指导。云溪中学承担了5月16日语文等五门毕业学科教学现场筹备工作。

此次研讨活动中,参与研讨的专家、老师在现场共听取了5堂高水平的教学研讨课,然后结合当天提供的教研课分学科进行了复习课课堂教学的研讨。专家及与会的毕业学科教师对云溪学校教师课堂水平给予充分肯定:教师们在课堂上对中考目标把握到位,复习课堂做到精讲精练,让学生成为了学习的主人,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课堂教学效果不错。同时也对课堂提出了一些建议。最后,教科院义教室专家结合今年考纲对今年中考动向进行深入分析,同时对复习策略提出一些建议。不仅是对毕业学科复习教学工作的一次大检查,也对云溪学校教师的课堂教学起到了引领和指导作用,促进学校的毕业学科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