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潘泽华:身先士卒 勇于担当
时间:2020-05-21 15:09:2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通讯员 敖琦

在疫情防控面前,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白羊田镇万利村党总支书记潘泽华身先士卒,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组织和发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织牢防控网,守护了一方百姓平安,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基层干部的责任担当。

作为一名在基层工作多年的老党员,潘泽华深知疫情防控的关键是村(社区),是千家万户的居民。他及时制定本村防控工作方案,迅速部署辖区各村民小组防控工作,要求严把进出通道,认真做好出入登记、消毒,劝返外来人员。疫情期间,他带领全体村干部,共摸排出本村涉鄂人员21户56人,组织40余名党员志愿者联点包户帮扶,并通过代理采购生活物资、入户走访谈心疏导等举措温暖了每一个居家隔离家庭。

潘泽华说,作为一名党员、一名基层党组织书记,他有责任和义务走在抗疫工作一线的前列。战胜疫情是组织要求、村民所望的工作目标。大疫面前,能为国家、为人民做一点己所能及的事,能感受到良心上的安稳。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