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湖南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0-05-21 16:44:47 来源:市人社局

湖南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与平江县人民政府合资组建的一家国有企业,注册资本为3亿元人民币。公司主要负责天岳幕阜山旅游项目投资、开发和景区景点等旅游产品的开发经营以及广告策划、设计、制作、代理、酒店管理、旅游景区管理服务等。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程师2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电气自动化工程师、机械维修工程师。

二、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沟通、协调能力,原则性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强,具有良好团队意识,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服从公司岗位安排。同时具有应聘职位所要求的条件。

1、电气自动化工程师

学历要求:国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电气自动化、机电一体化,机电设计专业。

性别年龄要求:限男性、45周岁以下(1975年5月后出生)。

工作经验: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从事过电气自动化设计、安装调试、维护改造等工作。有客运索道司机S2证,从事过客运索道电气维护的优先,条件可适当放宽。

职业要求:

熟悉自动控制理论,熟悉常用PLC的编程和维护。

熟悉各类传感器、PLC和电机驱动器的性能特性、技术参数及应用场合。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公园内客运索道设备电气部分的日常管理、巡视检查;

负责公园内客运索道电气部分日常维修保养以及应急抢修;

负责客运索道电气检修计划编制经审批后组织实施;

负责客运索道电气维修用给类零配件采购计划编制;

参与客运索道应急抢险工作。

2、机械维修工程师

学历要求:国家统招专科及以上学历,机械制造、机电一体化等相关专业。

性别年龄要求:限男性、45周岁以下(1975年5月后出生)。

工作经验: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从事过机械维修、改造工作,懂机械工作原理。有客运索道修理S1证,从事过客运索道电气维护的优先。

职业要求:

熟悉机械传动原理,从事过机械设备维护保养;

具有客运索道修理S1证,从事过客运索道机械维护的条件可适当放宽。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公园内客运索道的日常管理、巡视检查;

负责公园内客运索道日常维修保养以及应急抢修;

负责客运索道检修计划编制经审批后组织实施;

负责客运索道维修用各类零配件采购计划编制;

负责客运索道应急抢险工作组织。

三、薪酬待遇及工作地点

一经录用,与集团设备维保中心签订劳动合同,派驻工作地点为湖南省岳阳市天岳幕阜山景区。薪酬待遇参照同行业标准,具体面议。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录用等程序进行。如无合适人选,该岗位空缺。

1.报名。符合报名条件的对象登陆岳阳城投集团网站(www.yyctjt.com)、岳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rsj.yueyang.gov.cn/)下载《招聘报名表》,连同有关资料到现场报名。本人在外地的,可委托他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箱报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6月5日止。

(2)报名地点:岳阳城投集团人力资源部(岳阳大道国土资源科技信息大楼911室,电话:0730-8291789,1076979978@qq.com)。

(3)报名资料:《招聘报名表》(粘贴近期同底免冠2寸彩色照片)和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与复印件及相应工作业绩证明材材。

2.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岗位数之比达到或超过3:1的,方可组织面试(特殊情况由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3.面试与考察。面试和考察分别占总成绩的60%、40%。公司统一组织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择优进行考察(考察比例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面试人数研究确定),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廉政情况、诚信情况等,并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是否真实、准确。

4.体检。考察结束后,由集团公司领导研究确定人选,并进行体检。

5.录用。经体检合格的拟聘对象,按有关规定先行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

附件: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岳阳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0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