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首页幻灯上

王一鸥赴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考察
时间:2020-05-25 17:13:21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资源共享 深度合作 互利共赢

  王一鸥赴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考察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李亦恩 ) 5月25日,市委书记王一鸥赴湖南日报社、湖南广播电视台考察,深化合作,寻求支持。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资源共享,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助力岳阳高质量发展,加快文旅产业做大做强。湖南日报社(集团公司)党组书记、社长姜协军,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湖南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华立等分别参加考察和座谈。市级领导马娜、谈正红、邱虹、文春方等一同前往。

  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是依托中共湖南省委机关报《湖南日报》而创立的现代传媒集团,集团成立于2001年10月31日,目前共有10家传媒机构、9家传媒产业经营机构。湖南广播电视台成立于2010年,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于2015年挂牌,在2019年亚洲广播电视行业位列中央电视台之后,排名第2位。

  考察中,王一鸥一行参观了湖南日报中央厨房、新湖南编辑部、演播中心和湖南广电马栏山视频文创园、节目生产基地、芒果TV等地,观看宣传片和融媒体演示操作,与两家媒体负责人交谈,细致了解媒体深度融合、融媒体中心建设、文化创意产业发展、文旅融合产业发展等情况。

  王一鸥在讲话中衷心感谢湖南日报社和湖南广电长期以来对岳阳的关心支持。他说,湖南日报社、湖南广电政治站位高、影响力大、信息化手段强、专业素养精,有着强大的发展平台,双方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两家媒体继续加强对岳阳新闻宣传、媒体融合、体制机制改革、产业发展、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指导,进一步深化对接,资源共享,在文旅产业发展等方面深度合作,实现互促共赢、互利互惠。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深化机构改革,以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活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姜协军、张华立表示,将以此次考察座谈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岳阳的对接合作,实现发展共赢。同时,一定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岳阳高质量发展,把岳阳的好经验宣传好推介好。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