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岳阳南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时间:2020-05-27 14:46:46 来源:市人社局

岳阳南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由岳阳南湖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与岳阳市南湖新区景区保护管理中心合资组建的一家国有企业,注册资本为5000万元人民币。公司主要承接市政建设工程。现因公司发展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项目经理2名、造价工程师1名、经营专员1名、技术员1名。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遵纪守法,思想素质好,品行端正,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沟通、协调能力,原则性强。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奉献精神强,具有良好团队意识,永不言败的进取精神。服从公司岗位安排。同时应符合应聘职位所要求的条件,任职要求详见附件《招聘计划表》。

二、薪酬福利及工作地点

岗位薪酬详见附件《招聘计划表》,采取与绩效考核挂钩的办法核发薪酬。试用期6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者,按公司薪酬制度执行,享受国家政策规定的五险一金。工作地点为岳阳市。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每人限报1个岗位。应聘人员需将报名资料于6月20日前发送至指定邮箱:524763990@qq.com,邮件标题为“应聘岗位+姓名”。电话:18073088522 。

报名资料:《报名表》电子档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称资质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等资料扫描件。

2、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对象进行资格审

3、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面试和考察分别占总成绩的60%、40%。公司统一组织面试,根据面试结果择优进行考察(考察比例由招聘领导小组根据面试人数研究确定),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工作作风、廉政情况、诚信情况等,并进一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应聘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是否真实、准确。若招聘岗位没有合适人选,则该岗位人选予以空缺。

5、录用。经体检合格的拟聘对象,按有关规定先行试用,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

附件:人员需求计划表.doc

附件:报名表.docx

岳阳南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5日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