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沿着长沙高速去旅行 六一带娃自驾去这些小众景点吧!
时间:2020-05-28 16:17:43 来源:红网

红网时刻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刘庆 吴琼 整理报道

初夏时节,万物焕发蓬勃生机,鲜花绽放,满眼绿意盎然,这样的季节最适合出行了。而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你准备带娃去哪度过呢?沿着长沙高速,可畅达长沙各大好玩有趣的景点,今夏就带着孩子出发去自驾旅行吧。

贝拉小镇

白箬铺收费站下高速,沿金洲大道行驶10分钟即可到达。

dac83201329e517baa995e3ac73c024.jpg

贝拉小镇。

贝拉小镇位于长沙市望城区白箬铺镇光明村,集户外手工体验教育、户外职业体验教育、儿童综合素质训练教育于一体的大型亲子乐园。其中包括了9个主题性的无动力游玩、训练设备园区:探索飞行、智慧山谷、勇气滑道、攀爬接力、全员加速、森林穿越、最强大脑、鱼跃蓝天、集盒空间。

景区电话:0731-81851111

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

望城收费站下高速,沿金洲大道行驶15分钟即可到达。

861651_1430903864F44g.jpg

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陈敏捷 摄

千龙湖生态旅游度假区是集体育休闲、湿地休闲、农耕体验、旅游度假、商务会议于一体的生态旅游景区。度假区有水域面积2800亩,是国家八大龙舟标准赛区之一,开发了水上自行车、水上高尔夫等水上运动休闲项目。300亩国际垂钓主题园是华中地区最大的垂钓基地。此外,建有能容纳1200名观众的文化体育馆,以及户外拓展基地、帐篷营地、风筝广场、沙滩排球场、6公里环湖赛道等。

景区电话:400-155-3168

田螺小镇

官渡收费站下高速,沿省道309行驶15分钟即可到达。

11.jpg

田螺小镇。

官渡嗍螺是浏阳美食的代表之一。田螺小镇以田螺姑娘为形象,园内包含嗍螺美食馆、客家风情民俗文化体验园、蔬菜公园、童趣园、植物大迷宫等,打造了集吃喝玩乐为一体的体验式乐园。

西溪磐石大峡谷

长浏高速-大围山南收费站下高速,约15分钟车程到达景区。

1590636210.jpeg

西溪磐石大峡谷空中漂流滑道。

西溪磐石大峡谷有第四纪冰川地质遗址留下的晒谷石、黄羊瀑布群等自然景观;有千年古石桥、百年榨坊、古山贡纸手工作坊等文化遗产;有桃坪客家人旧聚落群等民俗传承。游客还可体验以森林为自然背景打造的1800米长的空中漂流滑道,以及滑草、悠波球、射箭、太空环等一系列让人心跳加速的户外运动项目。

长沙大鲸农场

板仓收费站下高速,沿金山路转221乡道约15分钟到达景区。

1590636424(1).jpg

大鲸农场。

大鲸农场地处长沙县开慧镇风景秀丽的飘峰山中,园内森林茂密、泉水长流。农场追求"原汁原味、返璞归真"的慢漫生活,将休闲养生与自然山水巧妙融合,园中可品尝特色烤山羊,外酥内嫩、让人吃了回味无穷;可住听鸟语观星空的林中民宿、七彩木屋。

电话:0731-86430628

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

板仓收费站下高速,沿金山路转221乡道约15分钟到达景区。

1590636611(1).jpg

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

慧润板仓国际露营基地位于长沙县开慧镇,板仓露营基地分为湿地景观区、露营区、木屋区、休闲运动区,包含台地露营、滑草、单车骑行、烧烤、游船等项目。盛夏时节,游客可露营板仓听湖水吟、赏满天星光度过浪漫的夏日。

电话:4000256267

小顽国亲子乐园

松雅湖收费站下高速,沿306乡道约15分钟到达景区。

小顽国亲子乐园新奇的亲子套房。.jpg

小顽国亲子乐园新奇的亲子套房。

小顽国亲子乐园位于长沙县黄花镇新江村,是一家主要为3-18岁的儿童家庭提供亲子主题活动的自然生态乐园。乐园内有5套风格新奇的亲子套房,户外拓展、农耕主题、手工制作、传统习俗、牧场等活动可以满足男孩的探险梦、女孩的公主梦,让孩子在大自然中释放天性,回归本真。

电话: 0731-86365555

来源:红网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