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千人游南湖 吹响旅游复苏“集结号”
时间:2020-06-01 10:27:12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热闹的活动现场。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张冰明)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关于广泛开展关心关爱抗击疫情一线广大职工工会会员活动 引导积极消费促进就业繁荣市场的通知》,为积极响应岳阳市2020年“5.19中国旅游日”暨“锦绣潇湘 惠游岳阳 大美南湖”惠民旅游消费季活动,市区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带头走进恢复开放的旅游景区,感受春暖花开,品味岳阳文化,引领广大市民坚定发展信心,安心放心出游,为激活旅游消费、加速经济复苏贡献力量。

  5月18日至30日,南湖新区总工会组织区直单位干部职工深入岳阳教会学校旧址、房车营地、飞行营地、岳阳花语世界、岳阳茶博城等景区。大家在景区边游玩、边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丰富了集体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精神更积极的态度面对工作、迎接挑战。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