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张家界贵州旅游联合营销走进益阳
时间:2020-06-01 10:47:39 来源:红网

推介会现场。

张家界贵州联合营销走进益阳。

红网时刻张家界5月31日讯(通讯员 吴勇兵 都娟)5月30日,张家界贵州联合营销团走进素有“银城”“丽都”之称的益阳,向当地旅行商和市民推介两地奇美的自然山水、民俗风情和多元化的休闲旅游产品。益阳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陈腊春、张家界市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进廷及张家界武陵源各景区企业、天门山景区、大峡谷景区、茅岩河景区,贵州黔东南、黔西南、黔北等各大景区参加了本次联合促销活动。

在益阳市区的海洋城广场,现场促销宣传活动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民俗歌舞表演、张家界非遗展示、图文视频产品推介、市民互动、现场扫码抽奖等吸引众多益阳市民热情参与。2个多小时现场活动,众多市民热情参与。益阳市民陈先生说:“疫情过后大家可以多出去走走,张家界是世界知名的旅游胜地,风景好、空气好,与益阳隔得这么近,要多去常去。”

武陵源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秦进廷介绍,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情况下,张家界旅游市场正在逐步复苏回暖,特别是随着“体验锦绣潇湘·拥抱健康生活”湖南人游湖南活动在全省范围内有序推进,张家界的省内游市场起色明显,自助自驾游、周末休闲度假游、乡村短线游、民宿游等比较火热。目前,除个别演艺企业尚未恢复开放外,其它景区企业及宾馆酒店、客栈民宿等均已恢复接待。参与本次联合营销的张家界美好国旅总经理胡弼表示,在目前跨省跨境旅游尚未恢复的情况下,需要更多地依托和挖掘省内客源来复苏和提振张家界旅游市场人气。除了线上推广外,线下还针对各个地区不同的消费群体推出了一系列定制化的产品线路。

本次联合营销活动由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工委主办,湖南湘旅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纵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湖南湘霖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家界市旅游协会自驾车旅游分会及湖南、贵州两地精品景区联盟共同承办。此前,先后在衡阳、娄底、怀化、常德等6个地级城市成功举办,在全省旅游业界引起较强反响。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