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市政协八届第50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20-06-03 16:06:3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603160548.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王金)6月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新楚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五次集中(扩大)学习暨市政协八届第50次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李平、方争奇、秧励、孔福建,秘书长张群望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和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和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审议了《市政协2020年度机关委室绩效考评实施方案》、《岳阳市政协机关关于开展2020年度“七一”系列庆祝活动工作方案》;审定了机关公务员空缺调任、选调方案和机关事业编制人员空缺公开选聘方案;听取了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和机关党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并就机关其它工作进行了研究。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