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南湖西游路农贸市场撤出规划问题
时间:2020-06-03 16:49:34 来源:岳阳市政府门户网

南湖西游路(南湖花园西边)以前是个农贸市场,最近撤除了,请问农贸市场撤除之后还会有规划建设吗,另外这个市场撤除之后的空地是做什么规划的?请于回复为感.



写 信 人:陈鑫先生写信时间:2020-05-27 16:02:00




信件回复:

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

您反映的南湖西游路(南湖花园西边)以前是个农贸市场,最近撤除了,请问农贸市场撤除之后还会有规划建设吗,另外这个市场撤除之后的空地是做什么规划的。

我分局接收后高度重视,南湖花园西侧农贸市场拆除后规划建设天灯咀景区入口广场,未来会在南湖天著超高层地下商场集中布置符合菜市场功能的市场。

岳阳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南湖新区分局

2020年6月1日


回复部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回信时间:2020-06-01 15:25:01满 意 度:满意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