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食药

岳阳市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时间:2020-06-05 08:44:2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微信图片_20200604092623.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神尊)6月4日,全市试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制度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湘阴县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岳平出席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培训学习视频;湘阴县农业农村局、临湘市农业农村局、湘阴县商务粮食局、湘阴县市场监管局、杨林寨乡人民政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粮食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就各自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赵岳平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部、省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要突出重点,加快建立相关工作机制,统筹构建两证加追溯管理新模式,加强部门信息共享和工作协同,共同推进合格证制度试行工作有效落实。要强化措施,明确工作职责,提高监管效能,重视宣传培训,提升履职能力,抢抓工作进度,显现试行成效,加强督查考核,确保落实到位。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还来到高岭市场和杨林寨乡现场参观。作为岳阳青年创客,湖南地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李铎说:“公司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管理系统已形成从农产品种养、加工、到销售、餐桌全产业链的质量追溯,将更好地为政府、企业、消费者服务。”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