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舌尖狂欢!岳阳恒大养生谷万国美食节,引爆你的味蕾!
时间:2020-06-05 16:17:18 来源:

酷爽夏日,美食相伴,岳阳恒大养生谷万国美食节火热来袭!汇聚万国风味的饕餮盛宴于岳阳恒大养生谷销售中心盛大开宴!6月13日-6月18日,一连6天,30多种国内外美食空降于此,超人气甜点、冷饮、菜品应有尽有,各国风情眼花缭乱,让您吃得酣畅淋漓、尽情而归。关注公众号“岳阳恒大养生谷”即可至销售中心免费领取美食节入场券!

 

万国美食 带你吃遍全世界


风靡全球的超人气美味,嗨FUN你的味蕾,在不同的异域美食之间随意切换,美味诱惑“食”不可挡。老长沙大香肠、长沙臭豆腐、水果捞黄金蝴蝶虾尾、芝士焗生蚝、铁板鱿鱼、日本寿司、韩国炸鸡、咖喱鱼丸、意大利披萨、台湾手抓饼、法式牛排等多样美食尽情品鉴。

图片1.png 

(示意图)

图片2.png 

(示意图)

 

小丑互动 音乐狂欢

有惹人垂涎的美食,怎能没有嗨翻全场的互动!小丑&人偶欢乐集结,为现场小朋友编制气球。夸张的装扮,滑稽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捧腹不止。这!还!没!完!现场聘请专业乐队劲爆演出,超燃电音嗨翻全场。伴着酷炫狂拽的舞台灯光,跟着动感的节奏一起摇摆。空气里都是躁动的因子,灯光、歌声、汗水在这里尽情释放,点燃大家的夏日激情!

图片3.png 

(示意图)

 

魔幻风暴 即将席卷全城

613-614现场还有大型魔术专场表演神奇诡秘的手法变幻莫测的花招惊艳绚丽的效果绝对让你震撼!火焰四起,如何在烈火中重生?枷锁套满身体,惊险时刻。如何脱身?惊心动魄的表演,绝对让你的肾上激素飙升,小心脏扑通扑通跳!

图片4.png 

(示意图)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不可辜负据说每个吃货都有一个吃遍全球的梦想现在有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就在你面前不用远途跋涉却能尝遍天下美食还看看到热浪DJ和惊天魔术表演,嗨玩全程的同时还能嗨吃全程精彩纷呈,不容错过2020年6月13日-6月18日岳阳恒大养生谷与你不见不散

图片5.png 

(岳阳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岳阳恒大养生谷本次举办万国美食节旨在为人们营造美好生活,凭借这种理念将健康人居融入项目配套建设中,打造全球顶级健康养生胜地,宜居、宜业、宜游。规划了约7500㎡风情商业街,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业态于一体;约10000㎡幼儿园和40000㎡名校中小学,书香氛围浓厚;约120000㎡欧式园林,绿化率约33.8%,百余种原生珍稀植物全冠移植;约1191m巴山港水系,两岸风光带宽度为50m;约10000㎡运动中心,各类运动设施,应有尽有;3800㎡双铂金会所,打造圈层专属休闲方式。集商业、教育、医疗、运动、娱乐为一体,引领岳阳健康人居新时代。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