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湘阴县

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榜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
时间:2020-06-05 17:24: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见习记者 王安琪 熊松元) 发展绿色食品, 造福人类健康,为加大绿色食品宣传力度,培育绿色食品市场,提高绿色食品影响力。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开展了,寻找“最美绿色食品企业”活动,经过企业申报省级绿色食品工作机构审核推荐,中心会审 , 专家审查,社会公示等程序。日前,遴选出154家“最美绿色食品企业”湖南有7家上榜,其中湘阴县“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列其中,“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名单。

据了解,湖南省长康实业有限责任公司创办于1985年,是湖南省专业从事芝麻油、酱油、食醋、料酒、鸡精及食用植物油系列品牌产品生产、加工、科研、开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也是湘阴“食品工业立县”发展战略实施的主干企业。创办26多年来,公司秉承“品质与品牌并举,管理与创新并重”的经营理念,奉行“质量*,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不断谋求并获得长足健康发展。截止2010年底,公司已拥有资产总额9.75亿元,具备年加工食用植物油系列10万吨,年加工芝麻油、食醋、酱油等调味料产品6万吨生产能力,产能、销量在全省乃至中部六省均名列前茅。2010年,公司完成工业总产值17.63亿元,完成各项国地税收4200多万元,各项经济衡量指标排名均居全省同业前列。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