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楼市动态

全球知名商家强势入驻 岳阳恒大养生谷造经开区商业新核心!
时间:2020-06-08 07:37:56 来源:


67日,岳阳恒大养生谷全球品牌商家战略合作仪式盛大启幕,来自省内外的多家品牌齐聚洞庭湖畔,众多准业主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后,项目将陆续迎来国内国外众多大品牌商家入驻,丰富业主生活。这也标志着继醉美展示区开放后,项目发展再次迈出一大步

图片1.png

签约仪式现场


业内人士表示,“配套先行”是恒大一直秉持的开发理念。依托四大健康乐园、32大特色配套,岳阳恒大养生谷通过引入大品牌商家健康医疗机构协同合作,打造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健康服务,引领岳阳全龄健康生活新方式

 微信图片_20200608073406.png

岳阳恒大养生谷实景图


全球品牌联姻 华中健康人居典范备受青睐


本次签约合作的品牌包括:肯德基、火宫殿、青春派等一批极具人气的国内知名品牌将携手岳阳恒大养生谷,为业主带来丰富多彩的便捷生活。活动现场,岳阳恒大养生谷和肯德基双方各派代表,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这标志着国际知名连锁企业正式入驻岳阳恒大养生谷各大商家的入驻更预示着又一个家门口的时尚潮流,繁华商业中心的崛起。众所周知,肯德基作为一家嗅觉敏锐、经验丰富的餐饮巨头可以说择址标准十分严苛,能够被选中的商业一定是经得起市场考验。此次进驻,将进一步推动岳阳恒大养生谷配套升级,使其商业业态结构更为完善。

图片3.png 

岳阳恒大养生谷园林实景图


华中健康人居典范“联姻”全球知名商家能擦出怎样的绚丽火花,一众品牌商纷纷表示,岳阳恒大养生谷作为岳阳未来的健康人居高地,一定会引领片区健康人居发展,聚拢片区优质资源,希望依托项目巨大的客流和旺盛的人气,扩大自身品牌影响力,实现双方共赢。


强强联合 开创岳阳经开区商业新格局


当前,岳阳加速了东扩的进程,城东已逐渐成为岳阳“融城大建设”的前沿载体。作为城东宜居健康组团的重点建设区域,经开区迎来发展风口。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先锋。

图片4.png

签约仪式现场


巨头们的门店在哪,哪里就是黄金市口。据专业人士分析,岳阳恒大养生谷能够引入众多知名商家,关键之处还是在于其占据经开区核心区域,雄踞城市“桥头堡”,抢占价值高地的同时,紧抓健康养生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构建全龄健康生活新方式,从而打造出了岳阳健康第一城。

 图片5.png

四大园航拍示意图


据记者了解项目规划了约7500㎡风情商业街,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业态于一体;约10000㎡幼儿园和40000㎡名校中小学,书香氛围浓厚;约120000㎡欧式园林,绿化率约33.8%,百余种原生珍稀植物全冠移植;约1191m巴山港水系,两岸风光带宽度为50m;约10000余㎡运动中心,各类运动设施,应有尽有;约3800㎡双铂金会所,打造圈层专属休闲方式。岳阳恒大养生谷集商业、教育、医疗、运动、娱乐为一体,满足老百姓对健康大城的全部想象。

微信图片_20200608073630.png

岳阳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岳阳恒大养生谷本身已规划有丰富的全能“硬件”配套,随着众多国际品牌的战略加盟,项目的“软件”也得到强势扩容升级。名企名商强强联合,优势互补,将进一步开创经开区的商业新格局,形成规模辐射力和强大集群效应,这里将会成为经开区的人流集散中心。

图片7.png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