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官宣!2020年岳阳市区初中学区划分出炉,你家孩子上几中?
时间:2020-06-17 14:58:08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2020 年岳阳市市区初中学校

招生范围

市二中:①巴陵西路以北,得胜北路经枫桥湖路至东风湖水域以西,洞庭湖大桥以南(含七里山高架桥周边);②巴陵西路以南,京广铁路以西,洞庭湖水域以东的范围。

市四中:德胜南路以东、巴陵中路以南、南湖大道以西、求索西路以北的范围。

市五中:城陵矶区域(不含洪家洲社区)。

市六中:①京广铁路以东、巴陵西路以南、德胜南路以西、南湖水域以北的范围;②求索西路以南、南湖广场以西的范围。

市七中:①工农路以东、巴陵中路以南、建湘路以西、五里牌路以北的范围(即楼区政府周围);②建湘路以东、巴陵东路及中路以南、王家河以西、青年中路及东路以北的范围。

市九中:南湖大道、南湖广场以东、岳阳大道(原金鹗路)以南、王家河以西、三眼桥以北的范围以及湖南理工学院和原岳磁厂的职工子女。

市十中:①南湖大道以东、东茅岭路和五里牌路以南、建湘路以西、岳阳大道(原金鹗路)以北;②建湘路以东、青年中路以南、洞庭大道(原琵琶王路)以西、岳阳大道(原金鹗路)以北的范围。

市十二中:①德胜北路以东、京广铁路以南、幕阜街路(不含幕阜街两

侧)经站前东路转建湘路以西、巴陵中路以北;②德胜北路以

东、枫桥湖路以南、云山街以西、京广铁路以北;③南湖大道

以东、巴陵中路以南、工农路以西、东茅岭路及五里牌路以北

的范围。

市十八中:东风湖水域以东、枫桥湖路以北、京广铁路以西、成鱼湖

和毛家堰湖以南的范围。

岳纸学校:洪家洲社区。

岳化三中:岳化社区。

长炼学校:长炼社区。

五里中学:①幕阜街(含幕阜街两侧)经站前东路转建湘路以东、京

广铁路以南、冷水铺路以西、巴陵中路以北(康岳花园周边)

所属范围;②云山街以东、枫桥湖路以南、洞庭大道(原北

环路)以西、京广铁路以北的范围。

梅溪中学:梅溪乡范围(含长动社区)。

红日学校:通海北路以东,冷水铺路以南,花果畈路及延伸线以西,金秋路以北的范围。

洛王中学:冷水铺路以东、巴陵东路以北洛王街道办事处所属范围。

北港中学:洞庭大道(原琵琶王路)以东、青年东路以南、王家河以西、岳阳大道以北所属范围。

学院路中学:三眼桥以南奇家岭街道办事处的范围。

郭镇中学:郭镇乡范围和学院路以西、奇西路以南的区域。

通海路中学:王家河以东,岳阳大道以北的通海路管理处辖区及金凤桥

管理处辖区。

市十九中:王家河以东,107国道以西,岳阳大道以南,北港河以北的

通海路管理处辖区。

平地中学:原三荷乡范围。

长岭中学:乌江、昆山、康王片区范围。

西塘中学:原西塘镇范围。

湖滨学校:南津港以南湖滨办事处所属的范围。

注:1.本招生范围仅限2020市区初中学校招生应用;

2.根据初中学校招生容量,招生范围可能调整;

3.民办初中和市外国语学校六年一贯制课改班招生范围为岳阳市市区。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