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科教 >优秀作文选登

华容五中举行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0-06-17 16:06:2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GetAttachment.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唐忠明 通讯员  张青)一年一度的高中学考在即,6月16日下午,华容五中举行高二年级学生趣味运动会。背球接力赛、摸石过河、袋鼠接力跳、五人六足、师生踩气球等十个丰富多彩的项目,既充满趣味性,又充满挑战性。师生们在趣味运动中愉悦身心、放松心情。

  你看,摸石过河的选手们,俯下身子,保持身体的平衡,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向前迈进。我们知道,暂时的弯腰是为了最后那一刻站得更高!背球接力的同伴们,背对背,双手紧握,彼此信任,为了同一个目标大步向前冲。持棒赶球的项目,要求选手坚定目标,心无旁骛,任球四方游走,我却潇洒自如。从儿时的“丢手绢”到现在速度与判断力并存的“抢板凳”,唤醒了学生们沉睡的童真。接力赛的哨音一吹响,一个个“小袋鼠”敏捷地缩进袋里,跃向终点。红色的气球是焦灼不安,蓝色的气球是惶恐迷茫,紫色的气球是青春烦恼,随着一个个气球被踩破,所有的负能量都不存在,压力被尽情释放。

  同学们热情洋溢、轻装上阵,所有老师积极参与,与同学们一起欢呼奔跑,不断为学生们加油鼓劲儿。欢笑声、欢呼声飘荡在整个操场。

  “趣味运动会真是太有意义了,这次活动不仅拉近了我与同学的距离,还让我们体会到了不一样的课堂!”“这是一种很好的放松方式,我们在紧张刺激的娱乐活动中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轻松与紧迫本身就是共存的,这是对我们意志一次绝好的磨练。”学生们纷纷表示。

  老师们感概:本次活动把趣味、合作、快乐等理念融入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中,让学生们在运动中学习助人,在运动中体验协作,在运动中感受拼搏,在运动中学会承受,帮助学生放松心情,释放压力,调整心态,学生们定会用一颗自信、平常、轻松的心态投入到学习中去。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