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新闻中心 >要闻

岳阳市未来3天天气预报来啦!今晚至19日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
时间:2020-06-18 18:35:00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刘革)岳阳市气象台刚刚发布全市未来3天天气预报,18日晚~19日我市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受副高摆动和中低层切变共同影响, 18日晚~19日我市有一次较强降水过程。20~21日白天降水间歇,21日晚开始又有一次强降水过程。具体预报如下:18日晚上:阴天有小到中雨,湘阴、汨罗、岳阳县局地大到暴雨(30-50mm),北风 3~4 级,21~25℃;19日白天到晚上:阴天有小到中雨,北风 3级,20~25℃;日白天到晚上:多云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阵雨,南风 3级,23~32℃;20日白天到晚上:多云转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南风 2~3级,23~30℃。

  岳阳市气象台建议,要防范短时强降水可能造成的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防范雷电对水陆交通、电力、通信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