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楼市 >专题

粽情末来 心暖花开|360名旗袍佳丽同台竞艳恒大养生谷
时间:2020-06-21 17:07:22 来源:

       620日,由岳阳市旗袍文化交流协会岳阳恒大养生谷承办的主题为“粽情末来 心暖花开” 湖南省第七届“锦堂春杯”旗袍大赛岳阳分赛圆满落下帷幕。各界企业名流、媒体人士均出席。这是一场融合传统文化,艺术表演的盛宴,360名佳丽同台竞艳,他们伴着欢快的音律,跳着轻盈优美的舞姿,与评委和观众见面。

 微信图片_20200621170224.png

                                         (华旗袍学院负责人致辞)

图片2.png (岳阳恒大养生谷领导致辞)

图片3.png                                                            实拍图 

      她们身着各色旗袍和特色民族服装,优雅现身她们云鬓高挽,淡扫蛾眉,浅施粉黛轻裹一袭雅韵服装如诗、如歌、如画……

 微信图片_20200621170230.png

                                                       (实拍图

 微信图片_20200621170233.png

实拍图

       在众多华美的衣裳中,旗袍有着别样的风情与魅力。简约的设计,独到的剪裁,保守又不失大胆,美丽却又不落入俗套,旗袍将东方女子的传统美感诠释得淋漓尽致身着旗袍的女人,踩着优雅的步伐,随着流动的旋律,动听的音乐慢慢地走起来,这潇洒的画意与浓郁的诗情,表现出了中华女性贤淑,温柔,清丽的性情和气质。

 微信图片_20200621170606.png

实拍图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岳阳市民前来观看现场人气爆棚,大家纷纷拍照、录视频留住这一美好瞬间。现场观众表示很开心能欣赏到国粹之美希望未来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图片7.png                       实拍图

   据悉,岳阳恒大养生谷由世界500强企业恒大集团倾力打造,项目整合一流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和旅游资源,独创四大健康乐园,拥航母级配套,搭建会员制平台,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健康服务,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大、档次高、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