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微信推荐

他还活着!
时间:2020-06-22 16:02:56 来源:红网综合楚天都市报、孝感晚报、孝感网警巡查执法、澎湃新闻等

  近日,网友声称

  湖北孝感一车主

  将车停在槐荫公园后

  去世的消息

  引起全国网民关注。

  ↓↓↓

据拍摄者称:

  联系上车主家人后得知

  车主曾在抗疫一线帮忙送菜

  后来感冒发烧没多久就去世了

  相关话题还冲上微博热搜!

  该段视频经网友发布后,

  引发国内众多主流媒体转载,

  点击量过亿,

  点赞量上百万,

  网友们纷纷留言,

  发表感慨。

  甚至有网友专程从外地过来,

  给这辆车献花。

  然而,6月22日,@孝感网警巡查执法 回应称,经孝感市公安局网安支队核查,证实车主仍在世。目前,公安机关已联系到车主核实情况。

  另据孝感晚报消息,车主的一位朋友告诉记者,这几天看到很多人都在讨论这辆车的事,才知道网传车主去世的消息。事实上,该车是公司所属车,车主身体健康,目前在孝感。对于网友声称车主去世一事,该知情人士称车主会对消息发布者发起起诉。车主也发了声明,奉劝发帖者迅速消除影响,也请广大网民不要以谣传谣。

  22日,湖北孝感市安易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也发布了一则声明称,6月21日网传关于鄂KC7137号小车停放孝感槐荫公园,声称车主因为患新冠肺炎去世而没有挪动。现本公司郑重声明:该车系本公司孝感市安易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7年变更为孝感市安易达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所有,车主身体健康,网传纯属谣言。奉劝发贴者迅速消除影响,也请广大网民不要以谣传谣。本公司保留追究相应法律责任权利。

图片来源:澎湃新闻

  对此,网友表示:

  希望大家仔细甄别,

  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