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旅游

党员服务遍布平江各景区
时间:2020-06-22 19:33:13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记者: 苏世扬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记者 苏世扬 通讯员 金标湘)如果您到平江旅游,每一个景点都可以享受到一张张热情笑脸的暖心服务。那就是共产党员先锋驿站。

  近段时间,各行各业复工复产,落实党中央“六保”、“六稳”方针政策。一面面党旗飘扬在连云汩水间的各个景区,成为平江开展全域旅游的一道亮丽风景。

  无论是在秋收起义纪念馆,还是在长寿古镇的红军营景区、或是在石牛寨景区,游客们都可以看到“党员示范岗”“党员责任区”党员服务驿站等牌子清晰醒目。各景区党支部在售票厅广场前设立党员服务驿站,每天安排人员值班,耐心热情地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力争以优质的服务提升景区人气,促进消费复苏。

  在旅游行业党工委的号召组织下,通过设岗定责、公开承诺、挂牌上岗、靠前服务,发挥党员“关键岗位一杆旗”的作用。石牛寨景区的宋蛟、亚马逊景区的曹亮才、红军营景区戴一鸣等党员都主动申请到景区义务值班,控制人员流动,提供热心服务。上塔市政镇的石头河景区,虽然还只是在开发建设中,但近年来慕名前往的游客却不少,所在的小坪村支部书记李富霞,总是满腔热忱地奔走在石头河两岸,不厌其烦地充当义务讲解员。

  记者发现,不仅仅是文化旅游局的负责同志,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和县政协的那么多领导,对自己督办的文化旅游项目都如数家珍。他们为激活文化旅游市场,着力培养文化旅游消费新亮点,以求迅速拉动文旅消费回归常态、实现增长,弥补疫期损失。团结一心在打造湘鄂赣文旅发展圈总体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区域旅游合作,提供一个政策宽松、交通畅顺、互惠互利、服务满意的旅游大环境,以此借力促进市场的快速复苏。


(编辑:安镜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