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热搜 >今日微信爆文 >微信推荐

坐副驾驶的都别睡了!出事啦!真的传染司机!
时间:2020-06-27 11:37:04 来源:信息时报

副驾驶打呼噜引发交通事故


大家都知道开车的时候,驾驶员的情绪和精神状态非常重要,影响行车安全,但副驾驶的情况我们经常忽略……这个事故告诉我们:副驾驶也很重要!



6月25日晚上21点20分许,杭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正在S14杭长(宜)高速紫金港收费站外广场上开展专项整治行动,突然听到收费站出口方向传来“砰”的一声巨响,正在整治的民警徐皓震警官赶紧上去查看,原来是一辆浙A号牌的白色小轿车撞上了收费站的分流岛头上。



据徐警官了解,驾驶员姓徐是一位女士,副驾驶还坐着她的丈夫,晚饭在朋友家聚餐,丈夫因为喝了酒的关系,在车上睡着了并且还打呼噜,徐女士说她丈夫呼噜声太响了,听得她也很想睡觉,于是她提醒丈夫,可是丈夫不予理会,她很生气,对丈夫进行呵斥,就这样又生气又困地驾驶着车,就在出紫金港收费站的时候徐女士有点分心,不慎撞到了收费站的分流岛头。幸好两人都系了安全带,只有轻微的擦伤,并无大碍。



徐警官在了解了事故的来龙去脉后,对驾驶员徐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驾驶员徐某也表示深刻吸取此次教训,以后不会再带着情绪开车,今后一定不会发生类似状况。


高速交警提醒:副驾驶的位置非常重要,副驾驶的一言一行都可能影响着驾驶员,所以开车的时候如果存在影响驾驶员情绪的情况,建议相关人员不要坐副驾驶,另外在高速公路行车如果连续驾车4小时,必须就近下高速或者进入服务区休息20分钟以上,严禁疲劳驾驶。


网友热评:  

@空白格:看笑了…但是你让副驾驶忍着也很难啊…


@小妞:我就是常年坐副驾驶的!不过我只要在副驾驶上坐着就会困意全无,因为这种时候开车的通常都是我老公,我担心他有注意不到的地方所以神经紧绷,感觉开远点我比他都累…


@白先生:老司机表示确实,要么副驾驶就别坐人,坐副驾真的别睡觉!


(编辑:刘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