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港产业新区

城陵矶新港区开展安全生产月主题培训活动
时间:2020-06-30 09:47:1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毛迎燕)6月29日,城陵矶新港区组织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主题业务教育培训班,城陵矶新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文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卫出席,新港区全体危化、工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防范意识和综合管理能力,减少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做到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

此次会议邀请了深圳市和安全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安全专家杨代玭就《如何落实主体责任,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和《解析安全生产三年行动方案》进行讲解,阐述了当前安全生产局势和我国安全政策要求,对于各企业单位下一步提升安全意识、做好安全防范、完善安全措施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

王文华表示,开展安全生产月培训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体现,各企业、各单位要坚守安全生产红线,时刻把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紧紧围绕活动主题,聚焦安全生产重点任务。他要求各企业要认清形势,充分认识活动开展的意义,全力推动安全工作落实,形成“人人重视安全,个个抓好安全”的良好的氛围,发挥好正向激励作用。他希望各企业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始终保持如临深渊、如履薄冰、如坐针毡的意识,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工作不放松、整改不滞后、查处不留情,努力确保新港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