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临湘市

临湘市召开禁捕退捕工作督战会
时间:2020-07-01 11:37:36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 6月29日下午,临湘市召开禁捕退捕工作督战会。临湘市委副书记余岳雄出席,临湘市政府副市长夏逢响主持,相关乡镇、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和退捕、渔民安置保障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临湘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禁捕退捕、渔民身份识别“回头看”工作作了说明。与会乡镇负责人就禁捕退捕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余岳雄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与工作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重要思想上来,守护好一江碧水;要严格联合执法,打击非法捕捞行为;要堵疏结合两手抓,引导渔民发展养殖业,为渔民寻找出路;要严守法纪高压线,杜绝弄虚作假的现象。

夏逢响要求,要提高站位抓落实,确保禁捕退捕、安置保障工作有序推进;要履职尽责,加强督导;要抢抓进度,牢牢把握各个时间节点,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