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城建交通

市城管局:迅速推进涉水生野生动物户外广告整治行动
时间:2020-07-01 12:56:0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胡争国)6月24日上午,市委、市政府分别召开岳阳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工作专题会、岳阳市禁捕退捕工作推进会,传达贯彻中央、省关于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有关决策部署,研究我市落实工作。

  按照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及《岳阳市长江流域重点水域禁捕退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要求,市城管局迅速于6月24日下午5:40召开部署会,成立市中心城区涉水生野生动物户外广告整治行动领导小组,制定了整治行动方案。6月25日上午8:30,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克祥又召集相关负责人召开市中心城区涉水生野生动物户外广告整治行动专题会,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单位(科室)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在7月5日前对管辖范围内涉水生野生动物户外广告予以清零,圆满完成市定工作任务。

  目前,市中心城区涉水生野生动物户外广告整治行动正在紧锣密鼓开展。


(编辑:谢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