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华容县

讲好故事守初心 增强“四力”担使命
时间:2020-07-01 15:28:5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刘萌萌)6月30日上午,华容县宣传系统“牢记嘱托 增强‘四力’”党建主题读书分享活动决赛在该县新华书店悦读空间开赛。12名战斗在宣传思想工作第一线的参赛选手在决赛的舞台上,畅谈学总书记讲话心得、分享宣传人的初心故事、宣示践行“四力”担使命的决心。

岳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戴文慧、华容县委副书记钱丹青以及张大宏、胡晓明、刘云华等县领导出席活动,6万多名观众通过“华容手机台”观看比赛并在云端为选手加油打气。

来自华容县文联的赵宇以《作家 别总是“坐家”》为题,讲述一个写作者如何通过“四力”去丈量、发现、认知和表达对这个平凡世界的理解和感悟。县委宣传部机关干部吴丽媛用三张照片回顾了从事宣传思想工作以来的酸甜苦辣。……活动现场,12名选手深情讲述了他们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初心践行“四力”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感。

讲者动情,听者动心。活动通过“华容手机台”直播后,马上刷屏华容人的朋友圈。短短两个小时的时间累计吸引了6万多人观看。“通过平凡事迹讲述宣传人的情怀,华容宣传队伍好样的!”“各位选手的演讲水平真的很高,享受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不少观众纷纷在互动区留言为选手加油助威。

今年来,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宣传思想队伍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学习型机关,培养良好阅读风尚,华容县委宣传部在全县宣传系统开展了“牢记嘱托 增强‘四力’”主题教育活动。通过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重要论述、主题征文、读书分享等活动形式,聚焦使命任务、着力提升本领能力。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