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走访慰问党员 传递关爱温暖
时间:2020-07-01 15:37:04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胡峥 郑旺 戚壮波)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7月1日上午,岳阳楼区委书记陈阁辉走访慰问优秀党员、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峰一同前往。

陈阁辉一行来到枫桥湖街道建设北路项目部,走访慰问一线优秀共产党员廖增洪。廖增洪现任奇家岭街道工委委员,自2016年以来,便一直奋斗在项目征拆和建设一线,曾参与赶山东路、奇康路、建设北路等市区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目前仍然在建设北路项目一线工作。陈阁辉表示,近年来,岳阳楼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城市发展格局全面拉开,前景广阔、后劲十足。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一线党员干部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树立了岳阳楼区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的良好形象。下阶段,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陈匡平今年83岁,于1957年5月入党,家住站前路街道望城岭社区。陈匡平热心公益事业,积极服务社区,在身体患有病症的情况下,坚持义务管理社区图书室至今,风雨无阻,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望城岭社区图书室,陈阁辉和陈匡平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嘱咐他好好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向社区和党组织反映。同时,他还叮嘱有关负责人,老党员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大家要好好关心、关爱老党员,让他们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