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县区 >岳阳楼区

岳阳楼区新一轮主题微宣讲暨“格格微课”正式启动
时间:2020-07-01 17:30:59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1.pn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通讯员 花江柳)7月1日,岳阳楼区委宣传部在郭镇乡麻布村组织举行全区“新思想、新精神、新岳阳”系列主题微宣讲暨“格格微课”启动仪式。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章宏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智勇出席。

王智勇指出,近几年来岳阳楼区创新开展“五讲一演一图”理论宣讲活动,使宣讲更加接地气,得到老百姓充分认可和普遍欢迎,有效推动党的政策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进一步推动理论宣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后续将在全区广泛开展“格格微课”活动,将网格员培养成宣讲员,动员组织全体网格员深入625个网格开展常态化宣讲,让每个网格都成为理论的温床,真正实现理论宣讲常态长效、落实落地。


在现场宣讲环节中,宣讲员以《明月何时照你还》为题,讲述“一封家书”背后感人至深的战“疫”故事,舞之缘艺术团用诙谐幽默的语言表演微宣讲小品《一家亲》,生动诠释了中国之治的显著优势,现场掌声不断,获得群众一致好评。

(编辑:周诗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