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网 >财经 >创富理财

 华容县税务局争当“三个表率”之先
时间:2020-07-01 17:31:47 来源:岳阳日报全媒体采访中心

binary_middle (1).jpg

  岳阳日报全媒体讯(余鸿)6月30日,华容县税务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庆祝建党99周年。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表彰了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和防疫先进工作者。优秀支部书记刘智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史久晨分别作了代表发言。

  会上,该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智明以“强化政治意识 切实加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为题,为全局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又深刻的党课。龚智明强调政治机关意识是我党一贯的优秀传统,是推动事业发展的内在需求,针对华容税务当前机关政治建设存在的问题,他号召全局党员干部永葆对党忠诚之心,恪守遵规守纪之要,践行为民服务之旨,争当“三个表率”之先,压实“模范机关”之责。


(编辑:安镜蓉)